close

11月了

總覺得人好像非長大不可

感覺歲數的增長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ㄗㄥ ㄒ一ㄥˋ 一ˊ

以前總會希望快快長大快快18歲

現在呢長大了

但對別人說自己年齡也說18歲

這是幻想啊

...........

好懷念以前的ㄗㄥ ㄒ一ㄥˋ 一ˊ

以前早早就出外讀書

獨立的個性好強的個性敢罵的個性

是別人對我的印象

以前很快樂的生活

當然也有過非常極嚴厲的當老媽的女兒

大學以前在家的時間說真的根本就不多

只記得國小二年級就被老媽送去補習

原來小二的我就是通勤族ㄌ啊

一補補到國中二上結束

總覺得花這一筆錢在我身上對我是一種壓力啊

到高二上為止我是個乖寶寶

當然父母對我的嚴厲

讓我把從小時後到高二上學期為止對她們嚴厲管教的埋怨以及不平衡全放在心上

考試差一分就被打還禁足

還會當場在我面前開著我書包翻我的書翻我的東西

翻完了還懂得會說沒事

國中畢業還烙狠話要我休想讀想讀的專科

而有關我的信件永遠不會在我手中(還要我自己找)

.....很多很多.....

終於~高二下有了機會發洩我心中的不滿心中的不怨

逃課翹家樣樣來

父母打我沒有用

罵我也沒有用

最後受不了我的改變

以為在他們心中的我是個乖乖牌小孩

所以我的改變讓他們感到痛心但又無奈

只記得當時的我差點要趕出家門

現在想想~~我還真敢啊

......

記得上大學前的入學準備

父母開車遠從南澳送我到彰化

可能是那麼一次離開家那麼遠

他們幫我搬完東西要回去前

看到二老的眼神其實是不捨

還看著我對我說:我們要走了唷

但看到老媽竟然在哽咽哭了

我卻狠心叫他們快走

ㄜ....發現我真的很狠~其實是不想看到他們哭

我會有這舉動也是希望讓他們知道我會過得好不要擔心我

現在想想....大學四年真的不常回家

獨立也不是這樣獨立吧~

.....

畢業後

22歲了

感覺心思已不像以前一樣

原本有機會老師推薦我在學校上班

但我回絕~因我覺得我離家很久了~該是回家的時候

所以就這樣畢業後到現在一直在南澳

目前上班都還可以

只是~當初畢業後考試的毅力及決心怎麼離我越來越遠

要拾起當初的恆心好難

感覺體力沒有以前那麼好

我才幾歲啊

其實也不小了

下個月的22號真的不想經過那日子

......

ㄗㄥ  ㄒ一ㄥˋ  一ˊ

好想要以前的妳有那樣的衝勁

但又不想要以前的妳是如此的狠

矛盾

我甚麼時候別人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需要被疼的女生

哀~個性太嗆也不好耶

二姐也跟我說~感覺以後我會是個強勢的老婆

ㄘㄟˋㄘㄟˋㄘㄟˋ

面對我愛的人我會很溫柔的

應該是說會懂得尊重另一半

ㄏㄏ

但...要我哭真的很難

但我又是個很容易受感動就會掉淚的人

果真是個矛盾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